财新传媒

研究团队发布首份全国范围内鸟撞建筑调查报告

2021年09月17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昆山杜克大学环境研究中心

  昆山杜克大学联合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和成都观鸟会于2021年9月17日发布了中国首份全国范围内的鸟撞调查报告。该报告指出,大多数观察到的鸟撞都以鸟类死亡为结局;报告倡议在设计和建设时就致力于打造鸟类友好型建筑,或通过改造已有的建筑及其环境,使建筑和环境对鸟类更友好。

  附件

  原文链接:

  https://env.dukekunshan.edu.cn/zh-hans/news/%e9%a6%96%e4%bb%bd%e5%85%a8%e5%9b%bd%e9%b8%9f%e6%92%9e%e5%bb%ba%e7%ad%91%e6%8a%a5%e5%91%8a/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