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中等职业学校 招生、学籍和资助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23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教育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中等职业学校

招生、学籍和资助管理工作的通知

教职成厅函〔2021〕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防范化解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学籍和资助管理领域存在的风险,根据《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教职成〔2010〕7号)、《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办法(试行)》(教职成〔2014〕12号)、《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指南》(教财厅函〔2020〕8号)等规定,现就严格规范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学籍和资助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