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服务煤电行业正常生产和商品市场有序流通 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年10月05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中国银保监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5日

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服务煤电行业正常生产和商品市场有序流通 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银保监局,机关各部门:

  为维护煤电行业和商品市场正常秩序,助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严防利用银行保险资金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当前保供稳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心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处理好发展与减排、整体与局部、短期与中期长期的关系。指导银行保险机构自觉落实宏观调控政策,千方百计加大对保供稳价支持力度,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和经济平稳运行。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