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体育总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马拉松赛事监督管理的意见》的通知

2022年01月28日 14:21

  【财新网】

  发布机构:体育总局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体育总局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马拉松赛事监督管理的意见》的通知

体政字〔2017〕12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各厅、司、局,有关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总体部署,加强对马拉松赛事的监督管理,规范马拉松运动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等法律法规,结合马拉松发展实际,总局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马拉松赛事监督管理的意见》,现印发实施,请遵照执行。贯彻实施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国家体育总局。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