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22年华南地区经济情况特别报告

2022年03月02日 08:25

  【财新网】

  发布机构:华南美国商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147页的华南商业状况双语特别报告是我们第18次这样的尝试,提供了对商界的全面和定量分析,以及对华南发展趋势的宝贵见解。今年有 230 家公司参加了商会的年度商业状况研究。报告为企业未来发展战略和投资布局提供建设性建议。

  总14页的双语《华南地区经济情况报告》美是第十八年发布的年度趋势报告。该报告对华南地区进行了全面的研究与分析,并就华南地区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观察。今年共有230家企业参与了商会的年度经济状况调查。该报告为企业发展战略、投资布局等方面提供未来建设性的意见。

  附件:

  http://download.caixin.com/upload/2022 Special Report on the State of Business in South China.pdf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