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发布 《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1日 20:23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中国银保监会

  发布日期:2022年3月4日

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

  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对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具有重大意义,也是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要举措。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支持鼓励银行保险机构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银保监会、人民银行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