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演出经纪人员继续教育制度(试行)》《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证管理制度(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2年04月18日 21:57

  为加强演出经纪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演出经纪人员规范化管理水平,我部起草了《演出经纪人员继续教育制度(试行)》《演出经纪人员资格证管理制度(试行)》,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anyi@mct.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邮编:100020),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到2022年4月25日。

文化和旅游部

2022年4月18日

  附件:

  1. 演出经纪人员继续教育制度(试行)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