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2022年06月21日 10:03

  【财新网】

  发布机构: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郑政办〔2022〕63号

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郑州市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办法(暂行)》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6月8日

郑州市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办法(暂行)

  为进一步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拓宽我市大棚户区改造安置渠道,满足人民群众对安置房屋的多样化需求,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土地储备制度改革加强储备土地综合开发的意见》(郑办〔2020〕17号)和《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安置房建设工作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的通知》(郑办〔2022〕9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