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征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点管理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2022年07月12日 16:39

  【财新网】

  发布机构: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7月11日

关于征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点管理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制定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点管理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在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请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中,于2022年8月11日前,以e-mail或传真的方式反馈给我局。若各单位了解到该标准内容涉及专利权/商标权,请将涉及专利权/商标权的相关情况一并反馈。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