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加强商业性房地产信贷管理的通知

2022年07月14日 08:56

  【财新网】

  发布单位: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7年9月27日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加强商业性房地产信贷管理的通知

银发〔2007〕359号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各分行、营业管理部,各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副省级城市中心支行;各银监局;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

  根据2007年全国城市住房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务院关于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国发〔2007〕24号)、《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建设部等部门关于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6〕37号)等政策规定,现就加强商业性房地产信贷管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