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促进就业工作的决定》

2022年07月21日 21:30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7月21日

(2022年7月21日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通过)

  为了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和本市稳经济、稳市场主体、促进就业的决策部署,举全市之力共同做好当前稳就业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作如下决定:

  一、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本市深化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促进就业的共识和合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稳经济、促就业、惠民生各项工作。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