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 “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2年08月18日 18:40

  【财新网】

  发布机构:教育部等十部门

  发布日期:2022年7月25日

  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教社科〔2022〕3号

  现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科学技术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生态环境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文物局

  国家乡村振兴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25日

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制定本工作方案。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