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协关于支持建设一批科技小院的通知

2022年08月24日 19:14

  【财新网】

  发布机构:教育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中国科协办公厅

  发布日期:2022年8月3日

教育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支持建设

一批科技小院的通知

教研厅函〔2022〕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农业农村(农牧、畜牧兽医、渔业)厅(局、委)、科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科协,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以及科技部、农业农村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推广科技小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助力乡村人才振兴的通知》(教研厅函〔2022〕2号)要求,经研究生培养单位自愿申请,省级教育、农业农村行政部门和科协联合推荐,专家咨询,确定对68个单位的780个科技小院予以支持建设(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