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版权局关于印发《以无障碍方式向阅读障碍者提供作品暂行规定》的通知

2022年10月07日 16:02

  【财新网】

  发布机构:版权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国版发〔2022〕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版权局,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有关人民团体相关主管部门:

  现将《以无障碍方式向阅读障碍者提供作品暂行规定》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国家版权局

  2022年8月1日

  以无障碍方式向阅读障碍者提供作品暂行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以无障碍方式向阅读障碍者提供作品的秩序,更好地为阅读障碍者使用作品提供便利,发挥著作权促进阅读障碍者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以下简称著作权法)和我国批准的《关于为盲人、视力障碍者或其他印刷品阅读障碍者获得已出版作品提供便利的马拉喀什条约》(以下简称《马拉喀什条约》),制定本规定。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