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关于金融工作情况的报告

2022年12月23日 18:32

  【财新网】

  发布机构:国务院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国务院关于金融工作情况的报告

——2022年10月28日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上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 易纲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安排,受国务院委托,现就金融工作情况报告如下,请审议。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习近平经济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对做好金融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党中央、国务院其他领导同志也多次作出指示批示。全国人大常委会给予有力的监督和指导。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统筹协调、靠前指挥,各相关部门、各地方政府大力配合。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