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尔街原声】高盛:市场未完全将美国经济硬着陆计入定价

2023年01月13日 17:14
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师David Kostin认为,市场更多就美国经济软着陆进行了定价,对硬着陆关注度有限

  【CNBC】美东时间2023年1月12日,美国劳工统计局(BLS)数据显示,美国2022年12月CPI同比增幅从7.1%回落至6.5%,环比更是达成2022年内首次转负。数据发布之后,美股于盘初下挫后迅速拉升翻红,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师David Kostin在CNBC的节目中对当前美股市场进行了讨论。

  Kostin表示,市场已将美国通胀降温等信息计入定价。标普500指数收报3983.17,原先他预计2023年末该指数才将涨到4000点。就美国经济而言,市场更多就软着陆进行了定价,对硬着陆关注度有限。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