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意见

2023年02月10日 18:11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

  发布日期:2021年4月30日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意见》全文如下。

  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关键路径,是从源头上推动生态环境领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具有重要意义。为加快推动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现提出如下意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