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征求《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关于加强购房资格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1年07月29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进一步加强我市购房资格管理工作,经研究,我局拟制发《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关于加强购房资格管理工作的通知》,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10天(2021年7月28日-2021年8月6日)。

  凡对征求意见稿有意见者,请于征求意见期内向我局书面反馈,电子邮箱:whfgjscc@sina.com。

  附: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关于加强购房资格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原文链接:

http://fgj.wuhan.gov.cn/hdjl_44/dczj_1/yjzj.shtml?collectionId=714&siteId=44&status=0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