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印发健康中国行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2019—2022年)的通知

2021年10月11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国家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关于印发健康中国行动——儿童青少年 心理健康行动方案(2019—2022年)的通知

卫疾控发〔2019〕6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教育厅(委、局)、民政厅(局)、财政厅(局)、广播电视局、妇儿工委办公室、共青团、妇联、关工委: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心理健康促进行动、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实施,进一步加强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我们联合制定了《健康中国行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2019—2022年)》(可从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国家卫生健康委      中宣部

  中央文明办    中央网信办

  教育部      民政部

  财政部   国家广电总局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    共青团中央

  全国妇联    中国关工委

  2019年12月18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健康中国行动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2019—2022年)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