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方案(2023-2025年)

2023年05月29日 11:15

  【财新网】

  发布机构: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局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关于开展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的通知

国卫医政发﹝2023﹞1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举措,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提升患者体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决定联合在全国开展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现将《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方案(2023-2025年)》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