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银行业协会财务会计专业委员会关于《理财产品会计核算指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年06月18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中国银行协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0日

  为落实资管新规及配套细则的要求,推动银行理财业务规范健康发展,中国银行协会财务会计专业委员会与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分别开展了《理财产品会计核算指引》及《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估值指引》的研究和编制工作。为保证两项指引编制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我们专门成立了“银行理财会计与估值”工作组,由商业银行财会部、资管部、托管部、理财子公司的行业精英及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专家学者组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