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广州市道路绿化品质提升的情况说明

2021年07月09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近年来,广州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稳步推进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白云山还绿于民还景于民工程、森林城市品质提升计划和花城花景建设,园林绿化品质不断优化,城市花景建设亮点纷呈,基本形成全市“森林围城、绿道穿城、绿意满城、四季花城”的城市景观。但与城市高质量发展,以及建设“美丽宜居花城、活力全球城市”目标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为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打造千年花城,提升城市植物多样性,自去年以来,我市启动了道路绿化品质提升工作。经过前期充分调研摸查,全市道路绿化存在四个方面的问题: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