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文物局关于印发《中国石窟寺考古中长期计划(2021—2035年)》的通知

2021年09月15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国家文物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国家文物局关于印发《中国石窟寺考古中长期计划(2021—2035年)》的通知

文物保函〔2021〕957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文物局(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物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的指导意见》,深化石窟寺考古研究和价值挖掘,我局组织制定了《中国石窟寺考古中长期计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计划》),并纳入“考古中国”重大项目。现予以印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